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想 想 想

* frm the kl design weeks~
thr are a 'flea market'
i got this ring^^ i really like it since my first glance on it
my fren ask me why u buy this ring
there are wings thr
wat i can think of tat time is..
想飞了~ whn tis answer out of my mouth, finally i noe
hw much i need n wan freedom
how much i hope i can fly
how much i ........
原来 我想飞了~
* 想自由
以前时常看星座书
那里说到 水瓶座爱好自由
我从来都不认为
但 现在我才发现
我真的有喜欢自由到耶~
所以很怕以后的工作会把自己绑得紧紧
若真的是这样 我会很伤心耶~
哈哈
* 想钱了
从小我就知道 没有从小啦~
自我懂事以来
我就知道/我告诉自己
想要什么 都要靠自己拿到

算是父母 自己也不能奢求他们给你再多的

该给的该做的 他们都给了做了

长大了 应该是我带给他们什么吧~ (离题很远了)

我喜欢买东西 我会贪小便宜

所以我知道 我以后一定要赚到钱 好好的养我自己

还有养我的爸爸妈妈~ (可是可还要很久~应为我不孝,现在没有想帮他们供屋供车的想法)

* 想婚了
这个很好笑
原因是 星座说我今年有桃花运 有的结婚^^几爽一下~
哈哈~
kok kok的blog也说她"结婚"了
身边也都有听到朋友的家人要结婚的消息~ 很高兴~
就这样
可是 放心啦~
酱容易咩~ 没古代人那种十八岁就结婚的福气 ><>
我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~
huhu~
* 想跟朋友去旅行
可是同学都很怪懒 (这是我班现在蛮hito的一句话,我也不懂这算不算是粗口)
都不要去 我知道原因
可是 可以不要酱吗?~ haiz~
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~
等你们到时候想念我的话 就来不及了的啦~哇哈哈~
没有啦~
结尾就听听郭静的那首...向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  天天向你想到忘记自己
剩下的请自己唱~~

2 comments:

  1. 以前有一只老鹰,很自大的老鹰。它想要征服大海,以它那双自大的翅膀飞越大海。结果飞了3天3夜,自大的老鹰终于累死在海上了。
    想要飞的时候,不妨想想这个故事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but i not a 自大 ppl wor~ i wil rest and eat^^
    i love rest and eat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