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Just.....thinking.....for this moment onli

最近阿~心里满满的想法
开学至今阿,都呆呆的,什么都没想到,没做好
时间还没分配好,工作+学业,
一心满满想赚钱的想法,快把自己炸爆了,
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,
最近精神也没那么紧张了~
幸好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~很想写的每次~就是懒惰嘛~
心中有上千的想法不能写下,唉~~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那天很想某人,不少的对不起
想起某人就很自然的令我想起某某人,不少的疼爱
想起某某人最后还是想到某某某,不少的眷恋
现在才发现
 事时 我那么的迟钝
 原来那么久后
 我仍站在原地
 现在才开始想要哭泣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我要好好爱护自己了
当然我一直都有好好照顾自己
 至少没让别人伤害过
现在是要好好照顾身体了
要让自己有好好的状态 要帅帅好好的~ (才不敢写美美的~哈哈)

20岁改学得都会去学 ^^ 
20岁了 对我还是没有在接受的数字
想到要出去,面对恐怖,残忍,你欺我咋的社会
 就觉得毛骨悚然 毕竟还是要长大吖~
 What to do~
不要觉得我任性
 我会这样想只因为到了这里 经历过 我也不喜欢 

也想到要赚钱
现在的我没有想帮爸妈供车供房的想法
 想到姐姐出来就4000的薪水 令我压力
没有其他 只是我贪心
 同学都会想要车 想要买车
我?
 没有想过以后要买车买屋
 不过我知道以后还是会买的啦~
但主要还是要向着我一年至少出一次国的想法迈进!!!
 哇哈哈哈~ 没有其他 就是爱玩~ ^^ 

P/S: 以上纯属此刻想法,可能下一秒想法就换了,哈哈,不用怀疑,我就是100%这样的人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