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今晚我累了

现在真的突然好累好累
读了这么久/辛苦赶功课都不曾觉得疲惫 
真的好想马上就趴在床上呼呼大睡
可是又不可以 还有未完成的事
也生怕自己抱着手提电脑顶不顺睡了下去
控制不了
 眼眶里滚滚流出了
 连我也分不清 是泪水还是眼睡前的征兆
当它越流越多时 我才发现 是泪 压抑了一小段时期的泪

 tis post save in draft for quite a time 现在加新一点^^ 
幸亏后来有很好很好的人帮我弄好了^^
谢谢你哦~ 希望你不觉得kacau到你啦~
我是真的没办法了
谢谢谢谢哦~~~ 

唉~ 昨晚的坏消息!
原来有一个卖家还没把我的货寄出!!!!
什么东西哦~~~ 现在才来讲!!!
 这次真的惨了~~~
我这个卖家名誉扫地了
货又迟到 这个又还没来 担心担心 还要解决呢~
 唉~~~ 但是呢~这几天都是开心天,
谢谢哦~ 所以愿不开心的朋友们振作起来把~~!! 
雨过还是会天晴的! 只要你不把乌云留下~~扫走扫走~~~~去去去~~~ 哈哈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