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Dear 女生友人们

最近看到的女生友人们的感情都

有不是很熟的 有每天谈天的 有每天dreaming不想醒的

她们都有点感情事

~ ~

看到她们这样

自己也是女生 心有感触点点

就算不是女生的 旁观者 心也会有点点看清事情吧

亲爱的女生们啊~

请让我先打气一番!要加加油哦~!!事情的发生,不是你想要的,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,也许自己会想假如假如如果如果等等这样的话,但是,算了吧,够了啦~

不要让自己又不好的想法,也不要堕落欺负自己,不要就因为这个/之前的烂,就决定了让过后乱交男友!我自己伤心时也是不理智的^^我该说我是会哭个稀里哗啦的~!女生都是这样 = =||

但只是看到这样的你们,就觉得我,姐妹吧/同样是女生吧~就给你们或互相打气鼓励~ ^^ 你们不差,也没有所谓的‘错’,就当时机不对,Mr.Right 尚未出现呗~~

事情只有旁观者看清,只是没出声而已,你的好/无辜我们看到,他做过了什么大家也心知肚明,不怕不怕^^

加油吧~伤心的时候应该过了~顾好你们的学业^^ 可能以后你的Mr.Right在工作时遇见,或是个洋鬼子,外国人嘞~哈哈~ who noes~ take good care of urselves lar^^

KEKEK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