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报告报告

老blog, sasiburik^^ 好久没来留留话了~
不好意识哦~
很多次想要update update的~
都怪懒惰虫咯~

今天刚下机,心情好,
也被炒了,明天不用早起,就可以来update下blog
^^
第一,先澄清下,
被炒不是不难过,只是已在预料之内了,作了大概的心理准备
旅行出发的时候就有预感了
所以...祝福我吧~过后找到喜欢,开心的工吧~
还有还有,
赚到钱+老板会批我五月的假期,因为5月订了去thailand krabi的机票 > <

第二,
越南冬天,好冷
回到来还真不习惯,到现在还是觉得马来西亚好热哦~~~!!
不要紧,明天上云顶

第三,
看了另一个国家的风情,文化,生活,
感觉不错
喜欢这样,到处去,看看,认识人,事,物
听到一些背包旅行者的计划,
在想...我几时可以这样啊....?
所以我现在要赚钱哦~
酱才可以去旅行哦~~
还有还有,学好好英文
i means 可以讲得好
那些grammar我觉得我是很难救了的~
==

第四,
朋友们,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与鼓励
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与话(那些劝导,加油,打气,一点点的骂)
幸好有你们,还有家人啦~
真的    真的谢谢
在想有没有你的份?
不用想啦~有啦有啦~


好了啦~
我放手     放下
希望我们,大家都过得好

也谢谢他
我会努力的
我以后不哭了

对了,祝大家都有愉快地新的一年!!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人始终都会长大!新年快乐啦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yaya...
    en..learn to grow up and be more mature and think widely
    happy new year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