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20 to 21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
看看全部人的update
大部分都是爱情 == 至少现在我打算回到我以前以前的想法,不想了
再来就是旅游,护肤,
ok,这个我可以^^

告别20岁
开始21岁
是不是可以做一些20岁之前不能做的事情呢?
哈哈

该对自己的未来付点责任了
但现在为止
我的plan只有到25,6岁酱子而已哦~
这样可以吗?
@ @

可是我的plan对很多人来说很荒唐
我也不想的啊~ 但我就想试多一点新事物呀~
体验下其他人的生活,另个国家的生活(顺便交流下文化+交换下金钱,嘿嘿)

最近,之前:
去了sarawak 6 days, singapore 1 day nia, vietnam 8 days
参加了flea market 4 days
part time make up promoter 3 days

我很喜欢~

虽然flea mart 和 promoter 工真的令我觉得蛮累的
但!学到的~是值得的!!
我要继续往我的目标前进!!!
嘿嘿嘿~




3 comments:

  1. Su Wei: hehe, thanks ^^ huhu~

    mei ling: waseh~ c u here wor~ tq tq

    sry for sibeh late de reply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