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我不是~

* Sem 6 final 2 projects:
1 stil can handle, but another 1 ady lack of ideas jor T_T
worried although i owaz 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
但我也会怕 也会担心

 * 最近都听到:
 “虾~连zoe都画autocad/3d max了啊?”
“哇~连zoe也开始做model了啊?” x2
 “虾~连你也会啊?”
 “你不是很懒惰的咩,你也会做功课的啊?”
 这类性的话

 我在想 。 。 。 我也是人啊~
我喜欢说自己笨,不聪明,
喜欢说自己懒惰,没有用,记忆力差
一些是因为以前的阴影 (我已经在开始摆脱了,有在要记东西了~)

一些事让别人觉得我很差,那他们有事时就不会找我了,
我也有机会偷偷懒 况且以我又是那么的八婆好助人的本性
 肯定自己还没搞定就去忙别人的事的

也因为 我这样说 我过后就什么责任都不用负了
以前的事情 我够了
 我不想再那样 所以我让自己堕落一点
我自卑 我没自信到点

我也知道会有这样的下场 (以上的结果)
虽然有点难过 但是自己造成的
 没话说

只是阿
想在这里宣泄下下
我也是有脑袋的
我不是不会想
 只是我不要想
 对不起我自己
谢谢

4 comments:

  1. aikss~不用太介意拉~
    班上同学说说笑而已拉`~
    想下~
    过两个月~
    要说也没得说咯~=(
    亲爱的~
    加油!!
    四方帽等我们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阿
    四方帽在等着我们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我不是更死拜托???

    jacky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 ok lar ok lar~ thanks^^
    jz...too much ady, and frm different ppl
    haiz~ i ok ady coz jz wanna 'shan' a bit onli^^||

    hey~kuso ...u vry funny yeh~thanks~ wei~tat day din reply my sms~ but i think u send to wrong ppl jor rite?

    wei jacky~ why u got open my blog de ohh~ zha dao~
    u better mah~ smart guy mah~ kek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