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PLAY HARD WORK HARD

* 早晨看见讯息 看到后面 整个人软掉了 (好的软^^||)
好高兴你会多寄一封 我了的^^

 放心 我不生气或伤心哦~
因为我也是会想的啊~
 我会好玩    但也是因为会好玩所以要更会想
哈哈
可是有时会忘记很多东西跟事情
但我已经开始在让我自己有记忆了

 我的目标:
那种可以玩多多做事情又可以做多多好好的人
 (他们都很有型耶==|||)   哈哈

 New slogan: PLAY HARD WORK HARD
huhuhu~~~

 谢谢哦~^^ 为什么我会那么爱玩?
恩……因为……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
不知道什么时候人会变得怎样
环境一直被污染
社会越来越复杂
我越来越长大/老
变现实的社会人后
 我怕到时候     我只会抱着他们的借口及吹牛

 趁我还有梦,时间,能力 就赚钱
然后旅游 玩啊~~~~
 当然 我会记得工作的啦~~~
因为我也喜欢工作

 p/s: after read sms, i got 2 new ideas^^huhu~ cool leh~ of course lar~ in good mood mah~ but it's ides for green design lar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