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感冒了吗?

*感觉不好耶 好像~在这里说不了耶~ 所以不说 en~硬硬要说的话 其中一个 想哭好久好久 放肆的哭 眼泪好像~~ *昨夜心情不佳 不做功课 煲了3集日剧 到了4.30am 傻掉 第二早 很想睡啊!!! *今天也还好而已 为什么每次回让我觉得我做错事呢? 我的问题? 今晚的戏都是谈恋爱的人最后在一起/结婚 看到我都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那天谈天 今天想起 我再不拍拖 我会变精神病吗? 我怕嘞~ 请勿误会 这样将是因为我们谈天里的内容 很难在这里解释 所以请放心 我没问题 也不寂寞 GENKIDESU~! 心乱 事多 懒惰 *希望明天过得好一点~i means...舒服一点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