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Erm...not so well

Fren's father / fren's uncle(cousins) suddenly die hit by the big tree in forest omg~ shocked + sad + worry abt my fren she can accept mah~ i oso 'ong' jor whn i heard tis news too sad too sad may God bless every1 and his uncle~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Not feeling well 身体不听话 每天一直一直很想呕 吃东西没胃口 没吃东西有很饿 就吃咯~吃了又很不舒服 那天又呕+泻 如果我不说都不会有人知道我那天呕+泻吖~ 我同屋的表弟也不知道~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没说跟不说 因为…… 诶~离题了~ 都不懂做么 前一天也没吃到什么东西啊~ 只是吃了一个以后打死都不会再酱吃的东西了!!气得嘞~ 现在想到都wei~geli~ 那天真得真的没力掉~(发烧) 下楼都没力了~ 到了傍晚 怕饿死 才爬下楼 本来约了打羽球的嘛~弄到好像我故意放飞机酱~ 不要这样吗~我很少很少放飞机的嘞!! yo.... 又弄到我很怕得到A型流感哦~ 哈哈~ 麻麻烦烦

1 comment:

  1. 在外面要学会照顾自己。
    ...有时候不是不说,只不过找不到对象说...不要太过勉强自己ok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