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今天~

× 今天的我 笨蛋! 忘了做packaging的mock up! 没有很勤劳的打电话 可是。。我真的觉得不pandai打这些电话 恳请上天保佑下星期可参观工厂了 我的心快碎了 但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已经是烂泥了 但还是超怕‘肥佬’(canto pls)的~ thanks for ms.G ask her god blessing me too^^glad to hv it^^ × Send jor mms to my daddy dunno wat my parent's reaction n feeling at my new look hehehe y noobody wanna let me cut a boy boy hair? dun und~ × 星座篇 笨蛋 问了两位濠同学 结果一起看 我却是被笑的 >水瓶座....或我....奇怪? 我觉得还好耶~ 你们太敏感了是吗? :p 下次看星座要找个水瓶座的伴啊~3位天蝎座对我... jo pai mia eh~ 不懂什么吃苦瓜/黄莲的,有苦说不清^^|| G小姐也不帮帮忙哦~ × 夜市篇 waseh~我班的宅男二号跟我们去夜市 还有还有 报告报告 他还有/肯跟我们yam cha.... 惊奇hor~? 看来 我班二号宅男好像getting out of 宅男行列了酱喔 或是 可能他不是宅男(因为他一直否认)只是没kaki出街/不会去shopping呱~ 哈哈 kaki = frenz = G小姐所谓的“猪朋狗友” ×还要写什么呢 其实写到这边..... 我忘记了 我原本要写的东西耶 怎么办? (抓头...) 掰掰…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