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今天我班唱k天~

约了好久好久 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到了今天 好久好久没唱k了~!!! 高兴得来的VOUCHER不能用 - 算了! 幸亏那两张RM5的VOUCHER还可以用~ 阿FAI 又回HOMETOWN - 算了,下次!^^ 可能第一次全部一起唱k 就有点。。。'shang bou' (canto pls~) 所以 少许僵 随便啦~ 今天我也没点歌 其实也没打算点歌 有歌就一起唱啦~无所谓^^ 可是 吐奶事件真是‘牌写’到家~! 真的~= = 我输了,没话说 失态到.......SHIT LAR...... dun ever happen again!!! pls..... 我自己都傻眼吖~ 可是在车上时 主唱者感觉上好像....不懂喔~ 但愿如此^^|||| 买了一件裙哦 因为喜欢 因为它可爱 我觉得若要的话 平时能穿 旅行能穿 海边也能穿 可是... 我都没有穿裙的... 我同学们也这样说 可是... 同学....... ..... ....我....我.... 我也是女孩子耶 . . . 想一想 买了也好 好过到真的要的时候才去死猛找~! 那些时候是找不到的! 哇哈哈~ 反正又有OFFER huhu~就买了 SEED的包包 50%后仍RM65 怎么办 我这个没钱+吝啬的小孩 虽说妈妈说送我 (生日礼物) 但...长这么大都没买过这个价钱的一样东西 还是。。。。考虑多一下下吧~ 回家的路上 今天的叶同学很会/说很多话 跟G小姐在车上一唱一和 我都不懂.....怎么反应 >< 嗯....我讲内向,文静,被动都没人信哦~ 做么叻? 我也有20%是这些成分耶!!! 哎哟~ 后记: 我那位不敢唱歌的同学下次还会/敢跟我们来唱k吗? 都不懂做么他酱屈紧= = 最近用了很多钱 买 买 买 哎哟~烦恼 明天 RESEARCH/SURVEY/INTERVIEW??? 希望找对了 有帮助^^ 今天.....没拍到照hor~? 有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