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我现在想~

*12pm 今天的心血来潮 G小姐的车 有了McD 的四零吉早晨 喝只加了creamer的咖啡 突然...我也喜欢不加糖的咖啡 可能是因为很适合现在。。。 我要refill~小姐~ *Yesterday 买了我觉得会迷路的水瓶 看到它 就觉得它笨笨的 会迷路 就决定买下它 有了新水瓶 真开心 他会迷路 所以我要看好它 不让他走丢 (不懂做么同学不觉得我的水瓶会迷路。。。) * 不知是什么的 只看得懂 burn your body fat的奇怪饮品 因为有打折 所以就买了 可是这瓶子 外表颜色也蛮引人注目的 哈哈 人一世物一世 也因这句话 买了有打折的角切昆布 我想....应该是煲味熷汤可放呱~ 不怕啦~可以上网查看可以或该怎么煮的嘛~^^ * 0201 带着新发型睡觉咯~ 不懂今天累了什么 我输?他赢? 我没输? 不懂....... 嗯。。。功课也没进到入口 还在LOADING地图当中 啊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