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今天 - 忙 - 累 - 多’滋味‘

* 冰店名: 炮冰!
(网上有看过,没想到无端端就来到了) (都是托阿yap同学的福!谢咯!)
*我们选的冰品:
1. TEN (不懂什么名字来的~)
选择原因:
因为(我)看到红豆,(GINA)看到铁褒
评语:
一拿来 - 没有红豆 = =
(心里的p/s:什么东西啊~我的红豆呢?) 服务生说:没有红豆了
(什么东西哦~没有的话早早讲嘛!应该在客人下单时就该告知!哪里可以这样的哦~!真是白目~)(好彩我们心情好~)
吃了几口...服务生来、说:有红豆了~ = = (咩野啊~)
算了
我发觉啊...我好喜欢红豆+绿茶这样的组合哦~
真的很搭~(因为我本身不会很喜欢绿茶味)
还不错吃~冰不会很快溶
2. 荔枝+巧克力
选择原因:
阿YAP选的
(阿YAP喜欢巧克力嘛~huhu~)
评语:
本人觉得 - 甜 (基于荔枝的关系)
GINA san - 喜欢这个多点
阿YAP - 忘记了他有讲评什么没有 (总之他是喜欢巧克力的啦~)
志濠 - 一个不选吃的人,no comment on everything,haiz~
这里小小说明:
选吃=选着吃 = 分看东西好吃没,跟挑食差很远!
选着吃是好的^^
p/s:
改天再来~
附加一事:
店内贴着一纸写说消费超过RM15可免费获得会员卡,
问的时候,他们说派完了(哪为什么不把纸拿下?)
晚上十点,肚子是冰的...**
等下韩国餐?
(没有拍到照片,不说了,请见谅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