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这一排~~~

上个星期
外婆的生日,patrick's wedding, mr tan's works, mr liew's final panel
bz bz bz
想尽办法要让每一个都办到
外婆的生日由上星期搬到来这个星期
结果就撞到了patrick请酒    = =

幸亏幸亏
老天仍待我很好
亲戚刚巧也要早晨回新山
所以就有顺风车啦~ ^^
也谢谢uncle patrick安排他哥来载我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外婆的生日
酒楼订了厢房
几乎全部的阿姨舅舅都回来了
真好

结果~
厢房突然没了冷气
OK~出去跟经理说吧~
什么~其他的厢房  灯都没有?
OK 啦~ 我们比较好  ^^|||
经理自己也慌了
酱没大将之风 = =

过了下下
整大间酒楼  (╯3╰)  完全停电
暗到完 = =
可是我们还好
好料也吃完了   嘿嘿~
楼下有三对新人在摆酒
够力可怜的~

妈的~人家结婚开开心心
你停电~
主人家都傻掉了
他们才出了第一道菜而已也~
宾客又吵说要走了
几可怜啊~

可是新娘很美丽啦~ ^^

我们换间餐馆   继续吃
哇哈哈
看电影直落~
到凌晨 2.30
睡到七点起来
八点开车下新山了

p/s: Tsunami 蛮好看的,蛮有意思的~ 前面很好笑,后面就有点觉得天灾的残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trick‘s wedding
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
真好

同样的    新娘也很美!
新浪的话也OK    可是!
没气喊“饮胜”的新郎  我是第一次见啦 = =
可能昨天呕伤了呱~

看到美玲也很开心
感觉有点不同了
她较...开朗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r liew's final panel
Report 我较用心点
Panel 就懒惰了
没什么心了

不喜欢每次assessment时
大家好像被蒙了眼
乱说话酱
从sem1开始就看见
恐怖的~

就用心做功课罢了
怎么要针锋相对呢?

还是大家都要为了不要这样
把功课做烂烂?
酱他们的父母要怎样喔~
唉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r Tan's final project
我要傻掉了咯~
请救救我
我每次跟他谈时
都要哭了
死忍!

怕怕怕怕怕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