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坏死了,坏死了


我跟你讲,你这次真的真的很坏!最坏最衰了~!做么要选这个时候生病?!!早一点生嘛~不可以哦~FINAL ASSESSMENT,不可以不可以...那就再早一点点啦~我可以看到你,可以知道怎样……
~或应该说就不要生病嘛~!!做么选这个时候?!! HMG~
不能靠近,不能近看,不能说话,远远看,又怕给你知道
酱远…看个屁咩…根本看不清楚嘛~什么都看不到,都不懂你的眼睛怎样了
只觉得好像越来越小了那样 **
明明就不好    为什么要跟我说已经好了
hmg.......
我跟你讲,我会忍着不发简讯给你,但也会有忍不住时候
但是在你的眼睛好之前,我一定会发!
所以如果不想收到我的讯息的话,那就请你照顾好你的眼睛,快点好吧~
那么我也……以后……也就没有什么借口可以发简讯给你了  
不要讲我,不要骂我
如果说我烦也就只有这一次而已,以前你打机,玩,做功课,我都没烦过你
现在也只烦你这一次了
不要讲我,不要骂我,我已经说了,谁叫你不快点好
  
但……
你的生日耶……明天
我原本还以为至少我们可以过到你的生日 可以庆祝到
可是……还是不行……
那么就……生日快乐吧~!!
要身体健康哦~!!!  
我不懂你会不会不想收到我的讯息耶,生日这天
所以……要23号的十二点前?还是23号快过完的十二点呢?
不好意识,我很自私,我会传生日简讯给你的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