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还是不行,总是差了一点…

以前一直以为你生日那天,我们都会很忙,没得一起过
结果是:
那天都很空闲,真得很空闲,但却也不能一起过

要祝福下你,send mms去,明明是进了sent item的!
过了两天竟然才report说sending failed = =
fortunately i drop the birthday wishes in facebook
At least got wish dao lar~


以前一直以为,担心,毕业后感情会变淡
谢谢及感动你有这份心情
结果没有了


觉得有问题,正想要去解决时…
还没来得及真正讨论
你什么都不说
就自行解决了
彻底的解决了
我什么都不懂
只知道结果
Just like I'm dead without knowing the reason(刚刚看到的话)


怎么什么都不讲呢?
怎么有不开心也不说呢?
我可以看得出一次,两次,三次,
但我可能看不到第四,第五次呢~
怎么每次自己决定呢?


当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:
只剩两个星期     我不再赌气了    我也不谈我们的问题了
就开开心心的过这两个星期吧~
过后就没什么见到了

原来还是不行……
还没说就被堵着嘴巴了 >@<

什么都不说了……
因为就算说
你也不会听


但是 ar~
I'll miss you, miss you vry much
谢谢那些好的回忆
我的脑袋不大      就只能装下这些而已
那些不好的 都记不住
Thanks

Take Good Ca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