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通宵夜

没想到会通宵的
同学在麦当劳通宵,就跟了
因为我的功课也还没做好
现在      凌晨4.35       我紧张了
真的有怕+恐惧感了
怎么办
明天又会  不是不是    等下又会哭多一次?

噢~对了~忘了说说昨天的final idea present
还是忍不住哭了
真讨厌
我已经很拼命地再忍哭了!!
眼泪就是笨笨的走了出来
唉~下衰 = =
算了吧~
对了,老陈终于可怜可怜我了
给了我少少头绪
剩下我还是...不太会也 >

也谢谢老陈关心我的前程
好像在鼓励我试下当designer酱~
真好~

可是老师...我觉得我很笨嘞~ = =

可是真的哭的有点累
眼睛很酸很酸
可是又熬夜    不能睡觉 = =
幸亏下午有闭目养神了点 ^ ^

麦当劳冷冷哦~  冷呼呼~
抖的

怕怕
明天还会在哭吗?
我已经很累了
也觉得没什么眼泪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