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final idea present 的那一天

早安早安吖!^^
waseh~ 想不到我会那么post blog吧~
我也想不到      哈哈
凌晨2点睡
凌晨5点醒
短短3小时里睡不是很好

早出来
看见有嫦娥feel,中秋feel的月亮
(那种...有点云遮着的,好像是酱~)
买了只有四件料的热热早餐

今天final idea present我想我应该没什么好下场吧~
已经不知道可以再画什么了
大家都在画,做mock-up,model的
我不知道要做什么,傻傻酱
真的没什么悟性 = =

昨天不是很开心
但就不说先吧      大考将近
先搁着吧~

哥哥回来了, bee zin bee zin
机会机会啊!
嘿嘿~

等下的下场
迟点再post 吧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