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我47kg了

47KG
47KG,好事,也不好事
好事 瘦了咯
不好事 两个
一,以前一直要我瘦下来的人不在旁边了
二,怕病了
因为最近身体里面好像一直有痛
一种感觉不好的痛

昨晚和现在       双手的汗是流个不停
电脑键盘都湿了      一直在抹
手更是流汗流到双手满满咸味
洗了手      睡觉躺着还能嗅到
好像脱水酱

像平常人一样        会在想我会不会有绝症呢
哈哈

如果进院,他会不会来看我啊?

昨晚我爸爸有问耶
我只能说吵架了(都没有得吵架==
就装花痴啦~
不然他们会担心
宁愿他们觉得我坏蛋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要他们知道,担心更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