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还是会想他,不好意识哦~朋友们

还是会想他,不好意识哦~朋友们
但是放心,这不代表我懦弱,不代表我放不下
只是...还是会想念
你们应该可以理解吧~(女生友人们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每次看到他站在课室窗边
不只是在放空还是在想东西
但我觉得放空是有,但想东西比较多吧~

Final完后就很少看到他去那里了
但最近他就时常去回那里

每次看他在那里
很想去问,看他
不管是之前或是现在
但以前就觉得他不会喜欢/要一个人静一静
所以都很少过去

那...他最近...是在烦些什么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见到面好像不可以跟他说话
我也不懂为什么
他好像想避开我
弄到我觉得我应该闪他
不然他会很辛苦酱~
把功课搬去隔壁做,电脑拿去隔壁
唉哟哟~
做么要这样?

现在...我只可以看到他的侧面,背后,身体(他蹲下做功课时,桌子遮着脸了><)

几时可以说回话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