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终于开了~

回家几天     
终于令我有时间写写我一直很想开始的BEAUTY BLOG了啦~

其实我写的还不算是BEAUTY BLOG
因为还没开始写PRODUCT REVIEW~

~

纯粹是兴趣,和SHARING
SHARE一下我的护肤品,化妆品是哪里来的


表面上好像很爱花钱,要用名牌护肤品酱
但如果我跟你说
我几乎所有的护肤品都是不用钱,免费的
相信吗?


可是化妆品还是要用买的    但用平民价买到品质好的^^
哈哈


以后看我的那个BLOG你就会知道了咯^^


也顺便帮我promote下~ 谢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