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用力

不懂为什么        我总是很喜欢那种奋斗到最后一秒的感觉
很爽      很赞

不然我会有一种不甘愿的感觉
可能因为这样子可以很用力的证明自己存在过
诶~不是不是
有两种^^

第一种:
在紧急的时刻作出判断
好好喜欢这个
因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
让自己镇定
好好分析事情
在作出判断
那是中五当主席办了那个文娱晚会
试过这个^^
感觉真好
所以我有少少的想过去做PR的~

第二种:
如果不努力到最后一秒      我怎样都不甘愿
就觉得自己要好好把握
事情是自己的      别人不懂或有些也不会帮你
不然我以后可能也会后悔
就算有时觉得结果还是达不到
但就觉得……想尽力一试
至少我努力,尽力过       我不后悔

也就是那句:
不能轻言放弃       否这会对不起自己

不懂哦·~就算一开始很懒惰,但到最后还是会努力,可能是后悔了吧,就更想努力挽回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参加面子书的一个网络投票比赛
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到100票或50票
因为自觉人缘不是那么的好
但最后努力的拿到了178票
感觉还不赖
一些是人情票
一些是姐姐朋友的票
姐姐的朋友都是好人(从谈话中觉得)
所以不担心她^^
真好~

可能我不会赢
因为后来有一个女子
用十个/超过十个假account来增加票数
生气她!
想骂她,想骂PARKSON(假如他赢的话)
hmg~

酱子的比赛表面上、对别人而言没什么意义
但啊~
我觉得……学到东西耶~
沟通啦~
拿、拉回了以前朋友的友谊~
认识了新的朋友~
想办法获得更多票~

谢谢你们哦~
我这次啊~真的友谊卡刷爆了呢~!!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