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葬礼

看得见不能说话
看不见很想念
多少辛苦
好了
就算了吧
既然我什么也做不了了
就准备我感情的葬礼吧
差不多是时候埋葬它了
多给我一点时间筹备它吧
. . .

我怕

很多东西还做没一起做,
很多话还来不及说,
误会还没解释,
遗憾也一起埋?
那就再给我点时间






等他说话
半年?一年?等到2012
若真的世界末日了,还不肯跟我说话吗?


很矛盾
很想时间快点过忘记一切
但是过得快我以后也没机会看见他了

今天boon hao kacau下我
在我后面动我的头,颈项, ivan也试过
不要这样啦~
这样会令我很很很想念他耶~
甚至会有点点希望会是他耶~

今天看到他
好像给我有点点希望的感觉酱
但我知道不可能的
发梦就有啦~



以后的事
. . .
就看造化吧~
想不到,看不到,摸不着,顾不了
就看我们的造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