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毕业- 毕业典礼

毕业?毕业得很惭愧~
功课没做到很好
idea很多是老师给,一些是以前就想到了,但后来却迷路,走错方向了
gina说,
其实很多/全部人的idea都是老师给的
或之前有些人的毕业project根本做不出也酱就毕业了
但心里还是...

当心里可以接受了一点时
告诉家人我可以毕业了
为什么要跟我说你不是fail的咩?
功课很差也可以毕业这些话?
我毕业又不是
不毕业又不是
是想怎样啊~
虽然可能你是想要开玩笑
但是...

以前就没想过你们回来我的毕业典礼了
后来你们自己跟我说要来,一定会来
我就有抱了希望
结果我跟你们说我的毕业典礼
你告诉我你有运动会
那时我还有点要哭了

星期五晚上来
星期六毕业典礼后就走
哎~

每个人都为convo准备
我什么都没买

不要因为我这次有拿钱
就讲我乱花钱
不是我乱花钱
是我之前都没有跟你们拿钱而已
我死命省
用自己赚来的钱+PTPTN 1个SEM的钱
只是我没有说出来而已

毕业典礼? 来的辛苦,毕业的花钱
劳民伤财
一点都不期待
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到毕业袍是开心的
穿上也是开心的
希望那天不会跌到
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毕业典礼时
毕业典礼后

当天的心情很愉悦
大家都很紧张
自己化妆?怕咯~我算是第二次化妆而已耶~怕怕~
人已经不好看了
画丑了更衰~ ==

到了到了
到了酒店会场
人多多     花多多        帽子多多

----skip------

直接跳到拿文凭时
帽子要跌了啊~~~我的妈呀~
我拉一下,但不可以明显==||
所以没有拉好,还是松的 ==
waseh~好彩最后没掉下来咯~
最后跟3位理事点头握手更是有机会一点点一点点把帽子顶了顶
hur~~松口气
帽子没掉,没跌倒,好事来的!
只是不知道照片出来会不会难看 ==|||
最怕闪光灯了 ~~~> <~~~

拍照拍照
谢谢我亲爱的老爸帮我抓机^^
辛苦你了
要走来走去
但我觉得、知道你是想看看你女儿的朋友,老师吧~ ^^
哈哈

爸妈~毕业后让我玩玩先吧~
过后我就会努力工作了
很很努力地赚钱!
毕竟…
我是那么的知道钱对我的重要性~
哈哈~

2 comments:

  1. nvmlah zoe , 见步行步 lah, life memang macam ni
    你很成熟 ar haha我惭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thanks kuso~
    love ths words~
    life stil need to go on, let it be~
    bahasa perancis: C'est la vie
    hehe

    成熟?还好啦~
    我觉得在一个人眼中,我是幼稚,小气,麻烦的
    唉~希望不会是那样啦~希望是我想太多

    你也不赖啊~只是有时脾气要顾顾而已嘛~><
    oops...paiseh oh~讲出来了~

    ReplyDelete